白嫖王咕哒子

符华老婆快跟我回家!

【家教男神x你】看似稳如老狗,实际上慌得一批【十三】

【狱寺隼人】
这次的考试要是再不合格的话…
你欲哭无泪的揉着自己的头发。
想着自己56分的数学试卷,就一阵头疼。

就在你苦恼的时候,传来了门铃被按响的声音。
你站起身朝窗外看去,入眼的是一个白发的男子。
——咦咦?狱寺君??
你急忙跑下楼给他打开了门,看着他一脸不耐烦的样子,你有些慌张的开口。
“狱…狱寺怎么会来我家呢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哈哈哈…”

看着狱寺,你只觉得你现在心跳加速。
不知道你是因为见到狱寺隼人,还是因为急匆匆的跑下楼,亦或是两者都有。

“明天就要考试了,我来给你补习功课。”
“给我…?为什么啊。”
狱寺显得有些烦躁的啧了一声。

“要是让别人知道,我狱寺隼人的女朋友考试还不合格,很丢脸啊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嫖王咕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