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嫖王咕哒子

符华老婆快跟我回家!

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。

就有些心动。


我是个菜鸡毒姐,整天除了摸奇遇就是挂机说骚话。

在那个打打杀杀的唯满侠显得格格不入。

但是好在那时候还有你。


你虽然有些直男,但是会把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。

那天,我只是在告白墙上,看到有人被情缘发红包,说让他去买肯德基的新品。

我只是在yy里随口说一句羡慕。

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你发来的红包,对我说,“别人家的宝贝都有,我家的也要有”。


那时候按耐不住的心跳。

我没有收下那个红包。

你问我为什么不收,我说:“我不收别人的东西的”。


都是骗你的。

因为我喜欢你。

我怕你这个红包与你说的话只是开玩笑。

我怕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。


还是记得那天,你问了我一个问题。

“假如说你要卖号去其他服玩,你还会穿同样的外观吗?”

我想了很久。

最终还是说:“大概会吧。”


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,你的态度开始变得很奇怪。

每次打竞技场,你都总是骂我,无论是不是我的错,都把别人的错丢到我头上。

甚至在yy里,对我说“司马”。


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。

然后又很犯贱的对自己说,你是喜欢我的,只是我太菜了,如果我手法好一点的话…

如果我不是个菜鸡的话。

如果我能够对你说的这些话视而不见的话。


是不是,我们就不会江湖不见了。


大概是你当年的一语成谶。

我卖了号,从电五去了电八。

在电八找了新的亲友,新的帮会,新的师父。

在打开商城的时候。

我犹豫了很久。


最后还是买了同一件外观。


天真的以为我穿上相同的外观,你还能再次找到我。


大概我是真的傻。

对你动了真心。


你不喜欢撒娇的女生。

我努力的不让自己去太依赖你,也不会对你一直缠着,也不要你哄。

你不喜欢脾气不好的女生。

我努力的收敛自己的脾气,以至于你骂了我全家,我也只是闭麦沉默了好一阵子而已。


写出来心里舒服多了。

现在的我,一个人也挺好的。

没有喜欢的人,也没有喜欢我的人。

每天摸摸奇遇,打打竞技场,和亲友说说骚话,打打成就本,偶尔开个团吃个鸡。


挺好的。


从今天起,忘了你,重新去好好体验剑侠奇遇成就挂件截图三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白嫖王咕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