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嫖王咕哒子

符华老婆快跟我回家!

【家教男神x你】看似稳如老狗,实际上慌得一批【十五】

【贝尔·菲戈尔】

#背景为未来篇彩虹七子试炼期间

“唔……”

被这么大一个火箭筒砸中了,也不知道此刻的自己,是不是已经到了天国。

“嗯?”

自己的耳边有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下意识的回头,却看到了一个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的——

“贝尔????”

“XIXIXI,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我被一个奶牛小婴儿的火箭筒砸中了,然后来到了天国,接着见到了你?”

——这种说辞一定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!

没想到贝尔听后,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之后开口。

“XIXIXI,王子猜,不会是十年火箭筒吧。”

头顶被贝尔的大手温柔的抚摸着。

“嗯,我不知道。但是,能不能请你给我解释一下!”

你从床上坐起身来,看着那个挂着妖媚的笑容,躺在自己身边,半撑着身体的贝尔,一时大脑有点接受不了。

“为什么你会和我在一张床上!!!”

贝尔轻笑出声。

“本王子当然是做了一些恋人间应该做的事而已~”

“你…!”

听到贝尔的说辞涨红着脸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你,却突然觉得眼前变得模糊了起来。

再度恢复意识时,自己正在熟悉的,并盛町的街道上。

“……咦?是…是梦吗?”

“什么什么?”

看到眼前的笑嘻嘻的贝尔,没忍住给了他一拳,看着他有些委屈和疑惑的样子,心情好多了!

“我说,你是不是对十年前的我做了什么?”

十年后的你揪着贝尔的耳朵质问道。

“XIXIXI,没有没有,我还是知道十年前的你还是个未成年的~”

“你…!!去死吧!!”

评论(1)
热度(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嫖王咕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